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Selina写书狂拖稿 Hebe:灵感一来写成哈利波特!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08-02 08:56:49
[摘要]女子组合S.H.E近日合体出席代言记者会,三人上一次合体工作已经是将近一年前的事。

S.H.E合体

据《东森新闻云》8月2日报道,女子组合S.H.E近日合体出席代言记者会,三人上一次合体工作已经是将近一年前的事。Selina透露近期正在写书,希望年底前有机会可以推出,她还开玩笑说:“本来想说如果写不出来,就用讲的,请人代笔好了。”

Selina最近在积极减重,她最近进行饮食控制有一番心得,大推无糖酸奶,消化变好,现在每天早晚都吃无糖酸奶加水果。Selina走到哪都频频被夸奖,(身材)小了一号,她也开玩笑说:“对啊,你看她们两个(Hebe、Ella)都要用头发遮脸。”

除了减重外,Selina近日也在筹备新书,从两年前就想要写一本书,她透露,“我发现有很多人喜欢我写的文字,也会因为这样而感动,我本来想说如果出不来,就用讲的,找人代笔,但虽然我的文字不是最棒的文采,但这就是selina讲的话。”公司也表示,就是要等到Selina亲自写完为止。

一旁的Hebe也笑说:“她就是整天为了给我惊喜,所以才拖稿。”记者开玩笑问Selina说:“要不要分成上下集,先出上集。”Hebe则机智回答:“Selina这个人灵感一来,说不定写成哈利波特,第七集还要分成上、下集。”话一说完,让全场笑声连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Hebe 开玩笑 近日 透露

上一篇:萧敬腾庆祝妈妈退休 暖心告白:往后把爱多献给自己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