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关颖晒二胎儿子满月照 大眼睛直勾勾看镜头萌化了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7-08-02 10:16:15
[摘要]8月1日,关颖微博中晒出小儿子Phi Phi满月照,并配文称,自己晒出的照片是儿子“唯一有看镜头的大头照”,图中,Phi Phi身着超人服装,瞪着大眼看向镜头。张彤发现后,把老人安排在五号车厢,一路上给予体贴入微的照顾。

\

  8月1日,关颖微博中晒出小儿子Phi Phi满月照,并配文称,自己晒出的照片是儿子“唯一有看镜头的大头照”,图中,Phi Phi身着超人服装,瞪着大眼看向镜头。还晒出了精心准备的弥月礼盒和油饭,爱意满满!

  据悉,关颖6月20日剖腹生下第2胎儿子Phi Phi,重3260公克,和大女儿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十分可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关颖 二胎 镜头

上一篇:歌手阿杜病历单曝光?被指已患有严重抑郁症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