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速4》贾静雯挑战自我险崩溃 与修杰楷拼到最后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3 08:20:34
[摘要]从小就对挑战类节目感兴趣的贾静雯终于在《极速前进》中得以圆梦,还和老公修杰楷开启了非同寻常的“极速”二人世界模式。

贾静雯

继第三季带领观众领略十个奥运城市的竞技魅力之后,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回归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再次重磅出击,嘉宾们用“极速”的视角看世界,探寻亚欧文化,斗智斗勇尽显竞争与协作,燃爆全程的血性比拼相信会让更多的人看到拼搏路上的自己!

看自己:贾静雯挑战自我不放弃,让人看到拼搏路上的自己

从小就对挑战类节目感兴趣的贾静雯终于在《极速前进》中得以圆梦,还和老公修杰楷开启了非同寻常的“极速”二人世界模式。然而对于产后不久的爱妻,修杰楷一开始考虑到其身体可能无法负荷而有些顾虑,然而终究敌不过贾静雯对挑战自我的向往,才达成共识。

参加节目前,夫妻俩可谓是做好了万全准备,趁孩子睡着后“加班加点”也要一集不落地回看前三季节目,每天坚持跑步、健身来加强体能。然而在香港首站,俩人就遭遇重重阻碍,修杰楷护妻心切主动承包各项“体力活”,不过遇到需要双人配合的项目时,贾静雯却难以发力,直呼“紧张害怕”,屡挫屡试使其出发前的满格体力直线下降,眼见被其他队伍逐一赶超更是险些崩溃。修杰楷一路暖心安慰,夫妻合力始终不曾言弃。

范冰冰

看对手:“冰极霖”与“月饼组合”斗智斗勇

跟随极速嘉宾看到自我拼搏身影的同时,还能在各组极速搭档的相互比拼中看到紧张刺激的强者对决。除了狭路相逢勇者胜,“智斗”也是本季节目的一大亮点。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组“月饼组合”,在公布的海报中誓言要“越来越强”,范冰冰谢依霖则豪言“冰极霖,不会输”。两组在赛龙舟环节争相竞速之余,在极速路上还上演了一场你来我往的烧脑智斗。强子和星月意外捡到“冰极霖”组在前进途中遗失的重要线索物品,于是机智上线提出以物换物来结盟的要求。

基于强子和星月都有健身经验,在脑力体力上都表现不俗,身为在体力上不占优势的女生组,范冰冰和谢依霖又该如何见招拆招?面对对方手中的重要线索物品,和自己捧在手心的制胜法宝,俩人又会作何选择?都令人无比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极速前进 修杰楷 贾静雯 挑战

上一篇:《我们来了》定档8月4日 蒋欣综艺感爆棚“预感”神了 下一篇:《新歌声》陈奕迅刘欢联手欺负 那英投诉:太气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