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被曝移民澳洲 网友:你以为澳洲没有华人吗?

大陆 谈资 2017-08-04 18:50:49
[摘要]自打被爆出和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出轨后,马蓉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无论她走到哪,都免不了被口诛笔伐。最近一次动态还是关于她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而且都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自打被爆出和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出轨后,马蓉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无论她走到哪,都免不了被口诛笔伐。最近一次动态还是关于她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而且都已经是去年的事了。现在她的微博也被冻结,什么都看不到了。

要不是今天有人爆料她要移民澳洲,真的都要忘记这个人的存在了。消息一出,网友又没忍住上来讨伐马蓉了。不少人纷纷表示,在国内混不下去,难道澳洲就没有华人了吗。

从曝料的截图来看马蓉好像要移民澳洲,申请的是投资移民。截图聊天内容来看好像也进展的还算顺利,想关审核手续已经初步通过,即将提交政府。

爆料人还提到马蓉办的是全家签证,那就很有可能会带着孩子一起移民。要真是这样的话,王宝强想见孩子就真的困难了。

查了一下,该爆料人所指的“188c”项目,即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简称SIV),是一个为期4年的临时居民签证,申请人需要投资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675万元)到合规的项目,投资期满之后再申请转为永久居民。通俗的讲就是有钱就能办的移民,她无须通过英语考试,无须参与移民打分,更不必担心年龄的限制和学历的要求。如果真是这样,那马蓉很容易就能移民去澳洲了。

今天郭德纲发了一条和小伙伴的微博,微博里出现了久违的宝宝。人是沧桑了点,但是精神头还是有的,希望他早点开始新生活啊。心疼我宝宝。

不过网上爆料的事,谁也辨不清真假,只是希望错误都能得到纠正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移民 澳洲 爆料

上一篇:为防止女儿早恋 张学友化身专车司机亲自接送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