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彩旗不上学恋上30多岁大叔 杨丽萍是这样回答

大陆 毒物娱乐 2017-08-04 18:51:24
[摘要]首先,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小彩旗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小姑娘,自己的母亲杨丽梅是一个画家,而且还有姨妈杨丽萍也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出生于这样的一个家庭,让现在的很多人为之困扰的经济便完全不是问题。

首先,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小彩旗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小姑娘,自己的母亲杨丽梅是一个画家,而且还有姨妈杨丽萍也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出生于这样的一个家庭,让现在的很多人为之困扰的经济便完全不是问题。

很多人都觉得小彩旗是一个有些可怜的人,从小到大没有上过一天学,就体会不到上学的乐趣,其实说实话小彩旗真的一点也不可怜,2010年的时候便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成为里面的一个学生,这样的待遇不是谁都会有的,当然小彩旗当年在春晚上连续不断的转了4个多小时的圈也并不是谁都有那个实力的。

很多人都觉得小彩旗会成为杨丽萍的接班人,小彩旗给人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从来没有剪过的长发和万年不变的齐刘海,这也是很多人误认为小彩旗是杨丽萍接班人的原因之一,但是之前小彩旗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杨丽萍的接班人有很多,被说做是杨丽萍的接班人甚至有一点不高兴。

其实从小跟在杨丽萍身边的小彩旗刚开始是被杨丽萍视为接班人的,但因为在小彩旗长大之后慢慢的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出演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对于舞蹈或许不再那么专注,13年的时候便签约了唐人,而杨丽萍对于这一点也并没有否定,而现如今杨丽萍的接班人早已被选定,就是杨舞,新一代的“孔雀女王”,最年轻的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而小彩旗自然也就不用再背着这个锅了。

之前,网上一直曝出小彩旗才十几岁便混夜店,而且脸上30多岁的大叔,这让外人看来很不可思议,毕竟在这样的年纪染发,烫发等一些负面消息就一直伴随着小彩旗。

而面对这些新闻,杨丽萍却一直相信支持着小彩旗,她认为小彩旗有自己的人生,应该活出自己的精彩,想必这么开明的姨妈也是不常见了吧,不过之后小彩旗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小彩旗根本不存在和男友谈恋爱这回事,认为这是子虚乌有,谣言止于智者。

现在的小彩旗已经18岁了,之前参演的《青丘狐传说》《仙剑云之凡》等都获得了不少的好评,而且收视率也算不错,在《仙剑》中,还和郑元畅也过不少的感情戏,而且之前还主演了话剧《山楂树之恋》当中的女主角静秋,认为其一尘不染的气质非常的吸引人。

之前,还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于全家福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人的打扮都非常的潮流,虽然不能辨其真假,但的确小彩旗和她的妈妈都在照片当中,其实对于这个年纪的小彩旗来说做出太多的评价还为时过早,毕竟人生才刚刚开始,虽然没有上过学,但是所有该完成的教育也在家里完成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小彩旗今后的路能够越走越好,越来越顺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彩旗 杨丽萍 接班人

上一篇:马蓉被曝移民澳洲 网友:你以为澳洲没有华人吗?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