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三生三世》演技毁容?网友:叫三生三世十里拉面吧

大陆 全球娱乐趣事 2017-08-04 19:51:22
[摘要]昨天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首映礼,到下午四点当日票房超过《战狼2》破了亿,紧接着就开始被实力碾压,更别提晚上了,想必除了粉丝们兴致高涨别人都没什么兴趣,真可谓高开低走,后劲不足。

昨天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首映礼,到下午四点当日票房超过《战狼2》破了亿,紧接着就开始被实力碾压,更别提晚上了,想必除了粉丝们兴致高涨别人都没什么兴趣,真可谓高开低走,后劲不足。

豆瓣评分4.3,“烂片”话题直接上了热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因为是男神女神,颜值确实惊人,人气也是很高。

而杨洋更是展现了他高超的厨艺,拉面做的很有劲道,简直就是舌尖上的青丘。

yo!哎!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

网友吐槽不如改名《三生三世十里拉面》吧。

两人的演技也并没有多么惊艳,如果说赵又廷是“整容式演技”,那这两人应该是“毁容式演技”吧!

果然最好看的部分就是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而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最后大结局却让观众云里雾里,根本搞不清楚。

很多人都说根本不值这个票价。

不仅如此,很多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的观众反映对于刘亦菲的造型也是无力吐槽,几乎成了刘亦菲最丑的着装。

白夜夫妇结婚的照片,刘亦菲几乎被包装成了一个只剩脸蛋的人。很多网友都感叹得多亏刘亦菲颜值高,要不然这造型一般人驾驭不住。

还有人说所以经研究表明,白浅应该是蒙古族?

也有网友感叹全靠颜值撑着!

据悉,这次服装设计还是专门邀请了国外的设计名师,有鬼才之称的劳伦斯.许。就是给范冰冰设计龙袍的辣个。亲爱的你是对中国古风有什么错误理解吗?

其实咋一看刘亦菲这造型还有些眼熟,因为早在电影《倩女幽魂》中,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就曾经在出嫁时穿过类似的服装。

张敏也戴过小头盔,不过美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

那么问题来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和电影版都已经出来了,你更喜欢哪一版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拉面 颜值

上一篇:热巴表白鹿晗秒删微博内幕多 一不小心成戏精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