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热巴表白鹿晗秒删微博内幕多 一不小心成戏精

大陆 全民粉丝团 2017-08-04 19:18:39
[摘要]今天热巴又在一次的上了热搜,因为热巴秒删了微博,热巴在微博中发了一段鹿晗和热巴别删减的甜蜜镜头,并质问节目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热巴又在一次的上了热搜,因为热巴秒删了微博,热巴在微博中发了一段鹿晗和热巴别删减的甜蜜镜头,并质问节目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引来了一片哗然,网友猜测纷纷难道这是要和鹿晗公布恋情的节奏吗??热巴在删除微博之后不久,所在的公司嘉行传媒已经发表声明澄清:迪丽热巴微博被盗,目前已在处理,并与新浪相关部门沟通中。

网友们纷纷猜测,人红是非多,因为热巴最近各种资源拿到手软,电视剧一档接一档,有人恶意的黑她,也不是没可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热巴 微博 鹿晗

上一篇:小彩旗不上学恋上30多岁大叔 杨丽萍是这样回答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