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挑盟3》范冰冰做最潮工装 便装走秀时尚气场全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05 08:37:0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范冰冰便装走秀,时尚气场全开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第六期上海“劳模变超模”篇将于今天22:00在浙江卫视惊艳播出。为了打造一场专属于劳模的T台秀,范冰冰时尚气场全开,和设计师好友卜柯文再联手;马苏身体力行,为设计师张帅提供最一线的设计建议;陈学冬更是亲自操刀为劳模姐姐化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大秀即将上演,你们准备好了吗?

范冰冰卜柯文再携手

共为劳模打造潮工装

为了迎接本期的重要嘉宾——来自三种不同职业的九位普通劳动者,节目组特意先安排了一场时尚T台秀。国内知名设计师卜柯文、张帅和兰玉分别带着自己的服装作品惊艳亮相。乔杉不自觉变身摄影师全程跟拍,欧弟更是专注到无法管理五官,就连时尚icon范冰冰都忍不住大呼:“这套衣服,我想要!” 九位挑战者被现场的时尚气氛所感染,激动地随音乐舞动起来。到模特全部走完返场时,范冰冰更是提议大家一起跟着走一遍,过了一把模特瘾。

本期的任务可不是看秀和走秀这么简单。随后九位普通劳动者登台亮相,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挑战任务也就随之而来。挑战者们需要在一天的时间内体验快递员、清洁工和维修员的工作,结合自己的体会,通过三位设计师,最终制作完成适合他们日常工作时穿着,又不失时尚的潮工装。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卜柯文曾经一手打造出范冰冰戛纳开幕式的仙鹤装,不知此次联手能否再创经典之作?今晚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时尚 挑战者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