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星孕期老公都做什么?霍建华十指紧扣陪散步!

大陆 娱热 2017-08-06 07:49:17
[摘要]十月怀胎对于女人而言是一段特别的经历,既辛苦又十分甜蜜,每天在孕育新生命的成就感中度过,同时也要承受各种妊娠反应带来的不适,在这时候,老公的陪伴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娱乐圈中女星怀孕的时候,他们的老公都做些什么呢?

十月怀胎对于女人而言是一段特别的经历,既辛苦又十分甜蜜,每天在孕育新生命的成就感中度过,同时也要承受各种妊娠反应带来的不适,在这时候,老公的陪伴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娱乐圈中女星怀孕的时候,他们的老公都做些什么呢?

陈妍希和陈晓的婚礼真的很甜很美,让我们一个女人嫁给爱情的幸福模样,婚后的他们生活又是怎么样呢?陈晓在结婚后对陈妍希一如既往的好,他对陈妍希的好不是有多少礼物,而是简简单单的陪伴与关心,比如在机场紧牵着她的手,或是在家里陪怀孕的陈妍希做做饼干。

霍思燕在怀嗯哼的时候可以说是胖成了球,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严重走样,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了她吃吃喝喝买买买,而杜江绝对算得上是暖心牌老公,全程陪着老婆各种逛街各种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怀孕 甜蜜 羡慕

上一篇:歌艺不精湛没关系 王祖贤撩发近照美到逆天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