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深入人心十大角色,最美不是楚乔也不是小骨

大陆 娱热 2017-08-06 07:49:32
[摘要]​2006年偶然的机会参加选秀出道,转眼间已经过去10多年光阴,赵丽颖也终于从无名小卒成长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这些年来她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参演的作品多达40多部,其中这十个最为经典,但最美丽的不是暑期热播的楚乔,也不是可爱动人的花千骨。

2006年偶然的机会参加选秀出道,转眼间已经过去10多年光阴,赵丽颖也终于从无名小卒成长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这些年来她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参演的作品多达40多部,其中这十个最为经典,但最美丽的不是暑期热播的楚乔,也不是可爱动人的花千骨。

10、楚乔

堪称丽颖传的楚乔传,楚乔不仅有着不错的武功,还有着不俗的容貌,不过此剧赵丽颖为剧瘦身过度,倒有点拉低颜值。

9、陆贞

陆贞对于赵丽颖来说非常重要,是她演戏生涯的转折,此作品虽被热赞,但造型真心一般,若不是赵丽颖是娃娃脸,这样的造型定很显老。

8、杉杉

出演的作品大部分是古装剧,这部杉杉来了对于赵丽颖来说比较有意义,是她现代剧的一个代表作,剧中她梳着丸子头很青春靓丽。

7、尹新月

老九门是一部以民国题材为背景的电视剧,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是一个活泼可爱又不缺乏智慧的大户人家之女。

6、胭脂

谍战剧,赵丽颖在胭脂中扮演的是特工胭脂,虽然赵丽颖扮演的特工可圈可点,但演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经历。

5、花千骨

金星评价花千骨是为赵丽颖量身定做,可想而知此剧对于赵丽颖在事业上的腾飞有多重要。

4、晴儿

除了美貌深入人心,这也是赵丽颖演技广受认可的作品,她把晴儿演的有血有肉敢爱敢恨,风头盖过李晟、海陆,她成为新还珠最受关注的演员。

3、邢岫烟

在新版红楼中赵丽颖扮演的虽不是什么重要角色,但她的扮相却是众多演员中最美的,铜钱头有这样的韵味,赵丽颖用美貌赢得关注。

2、碧瑶

事业腾飞后,青云志不过锦上添花,碧瑶的美艳程度让她成为很多人收藏的美人图。

1、玉无心

但论扮相,大表姐觉得赵丽颖最美的是中分戴额饰的玉无心,一举一动都让人想down下来保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作品 扮演 角色

上一篇:萧潇少女,马伊琍好妈妈,40岁女星微博都啥状态?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