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博尔特百米摘铜谢幕 加特林夺冠苏炳添第8

大陆 网易体育 2017-08-06 08:15:42
[摘要]2017年田径世锦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苏炳添跑出10秒27获得第八。

11.jpg

2017年田径世锦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苏炳添跑出10秒27获得第八。博尔特卫冕失败,最终只以9秒95获得季军。美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加特林跑出9秒92夺冠,科尔曼以9秒94获得亚军。

上届世锦赛苏炳添就闯进决赛,本届预赛时他跑出10秒03,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半决赛则以10秒10的成绩位列第八,连续两届世锦赛闯进决赛,创造中国男子短跑的历史。今年9秒82世界最好成绩的创造者科尔曼,半决赛9秒97排名第一,三届赛会冠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师弟布雷克,分别以9秒98和10秒04排名第二和第三。英国的普里斯科德与南非选手西姆内,半决赛均跑出10秒05,美国名将加特林与法国人维考特同为10秒09,均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苏炳添被分在第二道,科尔曼第五道博尔特在第四道,布雷克第七道加特林第八道,西姆内第六道维考特第三道,普里斯科德第九道。选手们入场后都显得很兴奋,依次介绍运动员时,苏炳添面对镜头时紧握双拳,博尔特眼神坚定在为自己打气。

场上氛围令人窒息,八位决赛选手上跑道,发令枪响后顺利起跑。苏炳添出发很顺利,但由于半决赛消耗太多,很快便落在了后面。博尔特依然是起跑不利,科尔曼迅速发力冲到最前面,加特林也赶了上来。途中跑博尔特开始加速追赶,但加特林的提速更快,科尔曼未能保住领先优势,而博尔特尽管全力冲刺,不过依然未能率先到达终点。

最终加特林跑出9秒92的成绩夺冠,科尔曼9秒94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博尔特冲击三连冠失败,仅跑出9秒95的成绩拿到季军。苏炳添后程乏力,最终以10秒27的成绩排名第八。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博尔特

上一篇:赵丽颖深入人心十大角色,最美不是楚乔也不是小骨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