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首部戏中的“恋人”:性感女神嫁小老公获幸福

大陆 娱悦 2017-08-06 10:22:56
[摘要]由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这部戏也掀起了一股观看狂潮,让很多人看了都感到有些惊讶。甚至在一些小城市也因为《战狼2》的上映,吸引了不少观众,这种情况也很少见。

由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这部戏也掀起了一股观看狂潮,让很多人看了都感到有些惊讶。甚至在一些小城市也因为《战狼2》的上映,吸引了不少观众,这种情况也很少见。

正因为《战狼2》的热映,吴京再一次被很多人所热议,这位被称为李连杰接班人的功夫明星,通过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系列,一下子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功夫明星,也为很多人所喜欢。

而吴京当初也获得了不少武术比赛的冠军,同样是跟随李连杰恩师吴彬身后学习。当初,香港导演袁和平等人到吴彬所教练的学校挑选演员,在吴彬的推荐下,也在导演张鑫炎的青睐下,从而让其主演了电影《功夫小子闯情关》。

这部电影是吴京的处女作,也由此踏上了演艺之路。在这部戏中,和其搭档的女主演则是钟丽缇,两人在戏中出演的是一对情侣。可以说,钟丽缇是吴京戏中第一位“恋人”。

钟丽缇当年以性感闻名,从《人鱼传说》到《晚娘》,也一度大红大紫,并且被称为“性感女神”。只是在后来的婚姻上,钟丽缇几次结婚离婚,使得其在演艺路上走下坡路。

直到两次离婚后,钟丽缇到内地认识了男星张伦硕,两人走到一起并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而两人因为在年龄上有着较大的差距,也引来了一些非议。相比之下,钟丽缇如今大不如前,也只能凭借着过去的名气到一些地方进行商演,或者和老公秀恩爱从而引起公众的注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钟丽缇 电影

上一篇:徐若瑄也要学刘涛复出救夫 网友:到日本挣钱去吧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