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舒培晒陈冠希与女儿合照 怀抱女儿一脸宠溺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8-06 12:20:05
[摘要]原标题:秦舒培晒陈冠希与女儿合照 陈冠希怀抱女儿一脸宠溺8月6日,秦舒培在社交主页上首次晒出老公和爱女的照片,还艾特了陈冠希。照片中...

8月6日,秦舒培在社交主页上首次晒出老公和爱女的照片,还艾特了陈冠希。照片中陈冠希抱着爱女Alaia一脸宠溺,Alaia躲着陈冠希怀里睡着了,肉嘟嘟的样子好可爱。

网友纷纷评论:“祝福,可爱的宝宝”、“好可爱”、“愿宝宝健康长大”、“满满的都是爱”、“秦舒培终于发糖了”、“好幸福的一家人”、“为你们开心”。

自从晋级为奶爸后,陈冠希就成为了晒娃狂魔,不断在网上公开女儿的照片,还晒出女儿正面照和网友分享。照片上Alaia穿着蓝白的婴儿服,带着配套的帽子,眉眼清秀,脸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可爱 秦舒培

上一篇:罗志祥唱两句就被卡升降台 不忘叮嘱:别发微博!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