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聊Baby生孩子 眉头一皱哽咽我都想替她生!

大陆 琪哥娱记 2017-08-06 14:53:18
[摘要]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后,在年初迎来一子「小海绵」,升格为爸妈之后夫妻俩多了责任感,聊起孩子语气、模样都特别柔软。

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后,在年初迎来一子「小海绵」,升格为爸妈之后夫妻俩多了责任感,聊起孩子语气、模样都特别柔软。他近期参加节目《中餐厅》,一行人尝试到泰国开店,收工后在住处与其他艺人闲聊,回想起老婆当初生孩子的时候,眉头皱起心疼地说「我老婆生孩子的时候,我都想替她生」。

▲黄晓明聊Baby生小孩,直呼「太不容易了」。(图/翻摄自黄晓明微博、YouTube/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Angelababy怀孕初期孕肚不明显,不过中后期暂停工作逛街时被路人捕捉,孕肚从侧面看超级明显,她进产房后,老公黄晓明全程陪产,陪着她度过这生最难忘可能也是最痛的时刻;有了孩子后夫妻俩公开聊得最多的是育儿生活,鲜少提到生产过程,终于时隔半年,在黄晓明的聊天过程中无意间曝光。

▲▼黄晓明聊到儿子笑容藏不住,但提到Baby生孩子却紧皱眉头好心疼。(图/翻摄自YouTube/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黄晓明回想起Baby生产过程,虽然没有太多的描述,但一句「我老婆生孩子的时候,我都想替她生」,不难看出Baby作为产妇生孩子时候的辛苦和痛,他深吸一口气说「太不容易了」,可见对当时的情景真的印象深刻,此外,晋升奶爸后一提到儿子满脸都是笑,他坦言当爸爸后多了份责任感,想让儿子感到骄傲,这就是生命神奇的地方,育儿经话匣一开完全停不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生孩子 Baby

上一篇:秦舒培晒陈冠希与女儿合照 怀抱女儿一脸宠溺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