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之文一亮相就被喷因人设崩塌?真相让人心疼

大陆 醋溜娱乐 2017-08-06 18:52:54
[摘要]因《星光大道》走红的“大衣哥”朱之文刚出道之时因为朴实的农民形象备受好评,积累了不少粉丝和支持者,然而从去年开始他却在舆论争议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因《星光大道》走红的“大衣哥”朱之文刚出道之时因为朴实的农民形象备受好评,积累了不少粉丝和支持者,然而从去年开始他却在舆论争议的漩涡中越陷越深,现在每次出席活动发微博都会引发疯狂吐槽,不少人说他丢掉了属于农民的质朴,人设已经完全崩塌。但实际上真是如此吗?最近有悟空问答的网友梳理了这两年朱之文被骂的经过,发现起因是从他给村民借钱开始的,说起整个事情的经过,大衣哥走红后的一些遭遇还真的是有些让人心疼。(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从朱之文的履历及成名后的一些报道不难发现,他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1999年就曾被邀请到某婚庆场合唱过歌。但因为农民的身份,朱之文的唱歌一度被说成是好吃懒做不务正业,被很多亲戚和老乡都看不起。

然而朱之文在2011年因《星光大道》爆红后,一夜之间成了村里的头号大明星。可能是因为经常看到媒体对于明星高收入的有关报道,村里很多人都觉得朱之文成名后赚了很多钱,万儿八千甚至是几十万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所以都像是约好了似的跑去找他借钱,最后还一直赖账不还。

之前有媒体去采访过朱之文同村的村民,大部分人都承认找他借过钱,其中一个大婶还爆料,朱之文的亲戚找他借了四五十万都不还。而一个向朱之文借过钱的村民还理直气壮地说“他的钱花都花不了,谁还想着还给他。”

不可否认,朱之文成名后的收入和生活状况是比之前好了不知道到多少倍,但这些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没有向大家想象的赚的那么多,长时间被借钱,就是金山银山也会被掏空吧!朱之文虽然为人憨厚但也不是傻子,后来让部分借钱者吃了闭门羹,他还因此被人夜间砸了窗户。

单从这件事来说,朱之文绝对是十足的受害者,但后来怎么突然就变成了他被骂呢?有悟空问答的网友总结,主要就是因为朱之文在媒体上公开爆料这件事后被持续热炒,时间长了报道多了,自然而然也就引起众人反感了。

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的朱之文出道6年到现在仍旧没有什么自己的作品,一直都在吃“农民歌手”的人设饭,平时还经常亮相各种节目当评委,再加上微博的频繁更新,曝光率太高,时间一长大家就觉得他炒作了,所以也直接招致了他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讨厌。

最后,悟空问答的网友还建议朱之文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低调一点,推一些好的作品,这样时间长了大家肯定不会再批评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朱之文 农民 借钱

上一篇:潘玮柏生日吴昕零点送祝福:愿你得到想得到一切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