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冯德伦发微博感叹一夜白发 感谢刘德华救场

华语电影 北京青年报 2017-08-09 08:32:10
[摘要]导演冯德伦发布长微博“原来一夜白发是真的”,详细回忆了去年筹拍新片《侠盗联盟》时遇到的男主“换角”意外,拍摄计划被意外打乱的压力竟真能使人一夜白头。

冯德伦微博配图

北青网娱乐讯 8月7日,导演冯德伦发布长微博“原来一夜白发是真的”,详细回忆了去年筹拍新片《侠盗联盟》时遇到的男主“换角”意外,感慨导演责任之重大,拍摄计划被意外打乱的压力竟真能使人一夜白头。博文还大篇幅感谢了刘德华对电影的无私帮助,不仅临阵救场出演男主,之后更是鼎力支持,担任了影片监制。

临危相助,刘德华开机前夕紧急进组

博文中,导演冯德伦对刘德华在紧要关头伸出援手感慨万千,他回忆开机一个月前,自己已在国外带领几百人的团队做好一切勘景和准备工作,却没想到原定演员出现意外无法参演,而新的男主人选也因档期或片酬问题迟迟无法敲定,时间等于金钱,距离开机时间越来越近,这种与时间赛跑的巨大压力令他长时间心烦失眠,甚至某天醒来,发现自己一夜白头。而最黑暗的时刻,正是刘德华为《侠盗联盟》带来了曙光。开机前十天,刘德华毫不犹豫答应出演,只用短短几天时间就迅速调整档期,在片酬问题上也并未多做要求,直接进组开拍,担任主演同时更兼任电影监制。这种临危救场无疑是对《侠盗联盟》剧组的一剂“强心针”,换言之,没有刘德华,便没有现在这部《侠盗联盟》。

伤后首度亮相,刘德华将出席《侠盗联盟》首映礼

今年年初,刘德华赴泰国拍摄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港休养近半年时间,养伤期间仍然时刻关心《侠盗联盟》的后期进度,前段时间甚至不顾医生劝阻,坚持进棚为电影配音。今日,刘德华在其唯一官方发声平台“华仔天地”发文“I am ready”,配以一张挥手微笑的照片表示“See you soon”,照片中的华仔状态不错,看来已经准备好亮相《侠盗联盟》8月8日的首映礼。

刘德华饰演张丹,与探监人会面

冯德伦亦在博文中表示,这次首映发布会,刘德华为让影片阵容齐整,全员集结,又一次缩短休息时间,坚持出席。回忆起戏里戏外刘德华对电影的种种帮助,冯德伦自述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片拍好”。电影《侠盗联盟》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影片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将于8月11日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侠盗联盟 冯德伦 一夜白发

上一篇:《银河护卫队3》剧本创作中 洗脑金曲已经选定 下一篇:范冰冰被李晨调侃“胖妞” 撒娇回应:我已经很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