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岳岳自曝拉稀拉到在马桶上睡着 网友的回复亮了

大陆 八卦娱评史 2017-08-10 15:56:06
[摘要]8月10中午,岳云鹏发微博称“自己拉稀拉到在马桶上睡着,难受到不想配图! ”

8月10中午,岳云鹏发微博称“自己拉稀拉到在马桶上睡着,难受到不想配图! ”

岳云鹏

看到这条微博,不少粉丝直喊恶心,并吐槽其在大家吃饭的点发布这样的微博明显素质低下。面对这条有味道的微博,看看网友是如何回复他的: “拉稀那么难受的活动你竟然能睡着,很明显,你很没心没肺! ”“所以你是醒了以后立刻发了个微博嘛?原谅我神一样的关注点。”“还是要照顾好身体啊,小岳岳!小岳岳坚强!如果屁股不疼的话…… ” “配图?你还想配图?是配马桶还是配屁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睡着 岳云鹏 拉肚子

上一篇:原来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这6对明星竟然是夫妻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