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原来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这6对明星竟然是夫妻

大陆 全球娱乐圈 2017-08-10 14:30:06
[摘要]陈嘉辉与梁小冰,陈嘉辉于1986年9月被TVB罗致旗下,成为合约艺员。而妻子梁小冰是港姐出身,是一位香港著名女演员、女歌手及模特。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竟然成了夫妻。

邵峰和刘欣,邵峰是1970年出生于上海市,是一位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代表作有:《七侠五义》《霹雳菩萨》《天剑群侠》等等。妻子刘欣也是一位大陆女演员,曾出演多部电视剧。

陈嘉辉与梁小冰,陈嘉辉于1986年9月被TVB罗致旗下,成为合约艺员。而妻子梁小冰是港姐出身,是一位香港著名女演员、女歌手及模特。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竟然成了夫妻。

傅程鹏与程愫,傅程鹏是一位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傅程鹏是一位非常低调的男演员,虽然低调但他的演技却非常好,曾出演过《我是特种兵》《与狼共舞》等等。而他的妻子程愫也是一位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曾出演过《与狼共舞》《与狼共舞2》《孤雁》等等。

胡诺言和陈琪,胡诺言是一位香港无线电视演员,1996年参加Big Echo夏日回响卡拉OK大赛获冠后签约成为唱片歌手。妻子陈琪是一位香港无线电视的女演员。曾出演过《鉴证实录》《妙手仁心》《九五至尊》《金牌冰人》等等。

王浩信和陈自瑶,王浩信生于中国新疆,是一位香港的男演员,香港无线电视合约艺员。妻子陈自瑶出生于香港,是一位中国香港的女演员。因参加天网娱乐主办的"Cyber Girl"选举获得冠军,随后签约模特公司而入行。2001年因出演首部电影《爱上我吧》进入影视圈。

王雨和王媛可,王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是一位中国内地的男演员。代表作有《海上传奇》 《人生》《假如我是真的》 等等。王雨的妻子王媛可也是一位女演员,曾出演过《冰山上的来客》《金耳环》和《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万万没想到以上这6对明星竟然是夫妻,知道一对算你赢,你认识几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演员 出演 妻子

上一篇:想学刘涛复出救夫难上加难 徐若瑄无法获得大家怜悯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