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为什么甜馨穿成这样?贾乃亮一句话 网友都点赞了!

大陆 谈资 2017-08-10 19:27:24
[摘要]第一次被甜馨圈粉还是在三年前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上,虽说是个小女孩,可完全就是个“逗比女汉纸”,乖巧懂事又调皮搞怪,时不时冒出一些“金句”让观众都为之折服,称她为“馨爷”。

第一次被甜馨圈粉还是在三年前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上,虽说是个小女孩,可完全就是个“逗比女汉纸”,乖巧懂事又调皮搞怪,时不时冒出一些“金句”让观众都为之折服,称她为“馨爷”。

哈哈,突然想起她肆无忌惮地“吃脚”片段,真的是太逗了!

当时的甜馨还被不少人吐槽长得丑。不过,甜馨还真的是越长越好看,自从学了舞蹈,也变成漂亮的小淑女了呢。呐,人家白着呢!

而近日,有媒体捕捉到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现身机场。妈妈当然还是美得很,雪白雪白的大长腿十分养眼。但是戴着墨镜、酷劲儿十足的小甜馨更为抢眼呢。

看,在懒得给你P图的视觉中国发出的图片上,甜馨真的是很白呢。她还戴着墨镜,身着蓝色连体阔腿裤,宛如一副小大人模样,漂亮可爱满分!

除了称赞甜馨变白了,变漂亮了,网友还惊呼:衣品提高了!甜馨终于要从接地气走向潮流尖端了吗?

这样说来,甜馨简直像个假的“星二代”。要知道李湘女儿Angela的衣服随随便便好几千呢,就连阿拉蕾、李亦航这样的素人宝贝虽然不奢侈,但至少够潮流嘛。而甜馨好像一直走着“接地气”路线。

生活中的甜馨要不就是和妈妈穿亲子装,要不就是休闲装,要不就是简简单单的小裙子,总之,要多邻家有多邻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贾乃亮 李小璐

上一篇: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怼姚元浩 原来整件事是这样的...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