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甜蜜表白女友程晓玥:素颜满分身材超火辣

大陆 毒物娱乐 2017-08-10 19:27:34
[摘要]郑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之前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面被称为“小猎豹”,曾经和baby一起在节目里组cp,不过只是节目,郑恺自己是有正牌女友的,现在郑恺和自己的女友参加了一档名为《我们相爱吧》的节目。

郑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之前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面被称为“小猎豹”,曾经和baby一起在节目里组cp,不过只是节目,郑恺自己是有正牌女友的,现在郑恺和自己的女友参加了一档名为《我们相爱吧》的节目。

在节目中是各种撒狗粮,而在节目当中,女友程晓玥特地给郑恺准备了一些小题目,只是郑恺不知道而已,在被问到“给女友的素颜大多少分时”,郑恺说是12分,要知道满分只有10分而已,是不是由此可以看出郑恺对于自己女朋友的素颜非常满意呢?的确,郑恺可是一直都认为自己女友的素颜是非常漂亮的,身材也火辣,这么一说突然很想看看素颜到底有多美?

而在节目里,郑恺更是对程晓玥说了一句“我们重新恋爱吧”,不知道这次又虐死了多少单身狗呢?郑恺在自己的一封手写情书中这样对程晓玥说道:“我们的热情从未退却……这种热情,让我在我女朋友身上不断的看到她令我心动的一面。”

不止是程晓玥本人,相信很多的女性都要被这样的感情给融化了吧,而郑恺和女友是在2015年的时候在一起的,算一下也有2年多的时间了,不长不短,但也可以让彼此足够了解,在米兰相识,时隔3年,两人又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也算是一种浪漫。

郑恺虽然早在2007年就开始进入了演艺圈,但是这么多年始终都没有火起来,曾经,他去过《十月围城》的剧组试戏,虽然导演对于他的印象很不错,但最终还是名落孙山;而在同时,他也去了《色戒》试戏,而与上次不同的是,他成功的被选上了,但角色却是担任梁朝伟的裸替,最后郑恺选择了放弃,我们不知道如果当初没有放弃的他现在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场景,但我们知道至少在他放弃之后,现在的他是成功的。

而郑恺的女友程晓玥也是一个典型的“白富美”,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大家都知道杨幂的婚礼曾经邀请的圈内人只有唐嫣一个,但其实程晓玥和她的妈妈也去参加了杨幂的婚礼,而且据透露程晓玥和杨幂,唐嫣都是好朋友,由此可见其家庭也绝非一般了。

之前,微博上的一位博主称程晓玥的父亲是某知名品牌的高管,而且其母亲也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她自己也是某公司的公关总监,据程晓玥自己说她的母亲是学法语的,而且之前其母亲还现身过此节目,面对镜头落落大方,长得十分漂亮,而且也很有气质,身价很高,想必也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强人吧。

虽然两人至今还没有结婚,不过既然已经见过父母了,那么离婚姻应该也就不远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程晓玥 女友

上一篇:为什么甜馨穿成这样?贾乃亮一句话 网友都点赞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