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大陆吃小孩杨洋吃电器 明星拍照pose套路多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11 16:21:54
[摘要]“王大陆吃小孩”的梗一直风靡网络,照片中,王大陆与各种各样的小孩合影,摆出张开大嘴好似吃人的动作,小宝宝都被怪蜀黍吓坏了。

“喂,110吗?王大陆又在吃孩子啦!”

“王大陆吃小孩”的梗一直风靡网络,照片中,王大陆与各种各样的小孩合影,摆出张开大嘴好似吃人的动作,小宝宝都被怪蜀黍吓坏了。

其实“大嘴功”的练成并非偶然,这可是王大陆多年来的经典拍照姿势——

每逢自拍必张嘴,这个pose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小编对着镜子摆了这个pose发现…大概仅限长得帅的人使用。

真要说起明星拍照时把嘴巴用到淋漓尽致的,那一定非杨洋莫属。

吃美食算什么,我们来吃手手

衣服的味道大概也不错,我来尝一口

手机电脑属于贵重物品,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不过你咬吸尘器干什么,喜欢一咬嘎嘣脆的感觉?

咬东西时候的小眼神还是非常魅惑的。还好你长得帅,怎么咬都好看。

习惯成自然,小编不禁担心杨洋家里物品的命运…

赵丽颖之前被人嘲笑拍照姿势太土,因为她的剪刀手是出名的万年不变

虽然剪刀手的姿势老套,但赵丽颖配上剪刀手变得更萌了,和她的气质毫无违和感,果然选择适合自己的拍照姿势非常重要啊。

别人拍照都想着低头显脸小,但五官精致的倪妮最喜欢的姿势便是扬头

扬起头整个人都变得酷酷的,再加上无可挑剔的侧颜作为资本,难怪倪妮喜欢这样的拍照pose。

刘涛看着就有大姐大的气质,拍照的时候更是霸气十足,一言不合就“锁喉杀”,直接用手臂搂着旁边人的脖子,给人十分亲昵的感觉。

和王祖蓝这张怎么莫名像母子

“锁喉式”拍照姿势不难看出刘涛的好人缘,不是真正关系好,这个姿势就会显得十分做作啦。

比起刘涛的霸气,林更新的惯用拍照姿势是相当内敛的,自拍一般都是嘴角微微上扬,笑不露齿

更偏爱自己的左半边脸,大概左脸更帅一点吧,偶尔就晒出来自恋一下

看着林更新一本正经的微笑,再想着他说东北话的样子,实在是一种反差萌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惯用拍照pose,其实自己喜欢就好了,随性一点,收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拍照 姿势 pose

上一篇:刘洲成家暴事件后首晒娃 年度家庭大戏又开始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