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洋"第一美男子"人设坚挺 但我们已经看腻了

来源:西娱记 时间:2017-08-12 11:36: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是很美好,但这样无度消耗的只有他的年轻和帅气,放不下偶像架子,永远成不了真正的演员。

timg.gif

  越是长得好看的人越难成为优秀的演员——因为外表会先入为主的干扰观众对角色的认识。比如小李子,为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不惜各种折腾。还有国民老公丹纽吴,长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演戏方面还是不惜代价的——比如魔兽里的古尔丹,越是外表出彩的演员更难证明演技,再新鲜水嫩的小鲜草,也敌不过一岁一枯荣的命运。

timg (1).gif

  近些年,同类型影片太多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没能跳出套路,演技完全没有成长,加上之前的背影替身传言缠身,杨洋急需在演技上证明自我,同质性影片早晚会令人审美疲劳,还是得有些拿得出手的作品才是。近期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过两年会尝试硬汉角色”,对此我们也是期待的,毕竟,还是期望在娱乐圈多看到一些好看又会演戏的帅脸。

有趣请关注↓↓

qrcode_for_gh_a6d968575405_258.jpg

相关热词搜索: 杨洋 人设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