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SHINee温流被举报性骚扰 女方撤诉后警方将追查

大陆 搜狐 2017-08-14 14:50:32
[摘要]韩国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本名李珍基)因被人举报性骚扰而被警方立案,他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温流被举报是因为对方的误会,对方已向警方提出了撤案申请。

SHINee成员温流。(来源:mydaily)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本名李珍基)因被人举报性骚扰而被警方立案,他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温流被举报是因为对方的误会,对方已向警方提出了撤案申请。

据爆料媒体称,温流12日凌晨和朋友们到夜店游玩时,被一名女性向警方举报性骚扰,报案女性称自己在跳舞时被温流碰触隐私部位共两次,接到报案的警方于12日上午7点20分来到现场对温流采取了不拘留立案措施,并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对温流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调查。

温流的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温流是在喝多了跳舞时与周围的人有身体接触而引起了对方的误会,现在双方已经解除了误会,报案女性也已向警方提出了撤案申请,温流将诚实接受剩下的调查。

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性骚扰与性侵一样都不属于亲告罪,因此即使报案人提出撤案申请,警方也将继续对此案展开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警方 性骚扰

上一篇:黎明被曝演出遭拖欠600万制作费 为粉丝“义”唱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