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更新又又又有新女友了?网友无奈:同框即女友

大陆 无忧浅谈影娱 2017-08-15 10:58:54
[摘要]昨天又有媒体传出看见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一前一后抵达上海,之后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期间还特别随意的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

近日林更新的感情生活,是众多粉丝关心的一个热门话题,前不久才拍到林更新与王柳雯同桌吃饭,疑似旧情复燃,最后王柳雯出来澄清只是朋友。

昨天又有媒体传出看见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一前一后抵达上海,之后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期间还特别随意的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

再然后二人一同回到林更新的家中,疑似恋情曝光。

林更新的感情开来关注的人很多,开始播《楚乔传》时,传与赵丽颖,现在戏终人散,又跑出来几位女主角。

看来林更新感情丰富,也有粉丝很理智,也许人家只是同框吃个饭,难道“同框即女友”,看来是大家太敏感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更新 粉丝 恋情

上一篇:《战狼2》票房破45亿 跻身全球票房TOP100影片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