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就转发了一条微博 李晨也要评论一番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15 13:56:56
[摘要] 范冰冰就转发了一条微博,李晨也要评论一番啊!相信大家知道自从李晨宣布了自己和范冰冰在一起以来,可以说各种场合秀恩爱呢! .

相信大家知道自从李晨宣布了自己和范冰冰在一起以来,可以说各种场合秀恩爱呢! 不仅在综艺节目上面和她狂撒狗粮,甚至在私底下的采访也是频频让人大呼受不了呢!

最近,范冰冰转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也就是一条很普通的消息,结果李晨看到了还煞有介事的转发评论说她们好棒!

就昨天14号晚上9点多的时候,范冰冰转发了一条微博,然后配文说:她们好棒!

从这条微博上不难看出来这是一条人民日报发文表扬一位救援直升机的女机长,这个女机长飞行了将近2331个小时,而且执行各种任务193起,而且久了178人,而且在采访的时候,这个女飞行员还说什么拆除空调,换上副油箱,飞机就能多几海里。由此这条新闻也引起了范冰冰的赞叹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转发

上一篇:热巴甜虐上线 一分钟吐500字技能让人不得不服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