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又廷出演影版《花千骨》女主恐怕要拖垮他了!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16 14:54:27
[摘要]2015年播出的《花千骨》应该算是当年最火的电视剧之一了,就算未开拍前,也正是这本小说让果果迅速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由此可见这本小说的影响力有多么广了。

2015年播出的《花千骨》应该算是当年最火的电视剧之一了,就算未开拍前,也正是这本小说让果果迅速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由此可见这本小说的影响力有多么广了。

不过红也要承担着带来的一切质疑,也正是《花千骨》热播的那几个月之内,关于这本小说抄袭的网络言论不绝于耳,甚至还有网友贴出了《花千骨》和其他网文相类似的片段,而且还被称是抄袭了多部小说,其中包括《花开不记年》等。

但是很多网友都认为现在的网络小说本身相似性就很大,而且要不是因为这部作品拍成了电视剧恐怕也很难有人去追究它到底是不是抄袭的吧,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总之,《花千骨》这部电视剧带来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

它讲述了花千骨和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一段师徒绝恋,并且还曾经获得了“白玉兰奖”的入围名单,除了电视剧本身的故事足够吸引人之外,其中很多唯美的造型与壮观的场面也在视觉上给人营造了一种世外桃源的美好感觉,而且不仅微博等各大平台的话题讨论度大,不管是收视率,亦或者是同名手游等都获得过同时段的第一位,也可见其影响力一斑了。

尤其是《花千骨》中的男女主角,霍建华本身在演艺圈的实力是获得过肯定的,而且对于白子画这个角色的诠释也的确很到位,一张“面瘫脸”却演出了及其丰富的感情,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便可完美的演绎出这个人物内心所要表达的情感,并且一次比一次深入人心。

而赵丽颖也是凭借着这部剧慢慢的走向了事业的巅峰期,花千骨这个人虽然性格可爱,善良,但却也有些隐忍,诡异,能够把这样稍许复杂的角色演得如此淋漓尽致的在同个年龄段上恐怕也只有赵丽颖了吧,以至于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当中,赵丽颖都被“小骨”这个名字所代替。

有了这么成功的开头,那么电影版的《花千骨》压力自然是不会小的,就比如这次的《三生三世》吧,电视剧版的口碑不说有多么完美,至少收视率还是非常可观的,但是电影版的虽然请来了杨洋和刘亦菲这两位流量担当,但是票房和口碑却双双扑街,甚至还遭遇了很多网友的抨击,不管对于演员还是团队来说都是不利的。

据说这次电影版的《花千骨》的男女主角分别是赵又廷和关晓彤,赵又廷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从出道以来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刚出道便获得了金钟奖的最佳女主角,之后饰演的《三生三世》中的夜华一角,更是出乎意料的受到了很多的喜爱。

而关晓彤虽然在娱乐圈呆的时间也不算短了,而且演技从小就磨炼到了现在,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因为近一段时间她的人设都在网友的心目中慢慢的崩塌,到底能不能演好这个角色还是不得而知了,只是希望到时候不要毁角色就行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花千骨 电视剧 电影版

上一篇:张一山自曝生了一个漫长的病 网友:想起乔任梁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