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和王菲疑似公开互怼 你支持谁呢?

大陆 毒蛇娱樂 2017-08-16 14:54:32
[摘要]近日,在张柏芝直播的过程中,有网友问张柏芝觉得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怎么样?张柏芝一直都是神经大条的感觉,毫不加思索的回答道:男人婆吗?哈哈,中性美很不错!想必应该是和我也能相处得来!

近日,在张柏芝直播的过程中,有网友问张柏芝觉得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怎么样?张柏芝一直都是神经大条的感觉,毫不加思索的回答道:男人婆吗?哈哈,中性美很不错!想必应该是和我也能相处得来!

此话一出则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认为张柏芝这样真的好吗?王菲和谢霆锋会如何看待呢?而有粉丝则表示其实在张柏芝口中说男人婆并非是恶意,只是在粤语中一种形容女生打扮男性化的一种形容,而且张柏芝如此神经大条,想必也不是故意诋毁或者中伤。

不过近日王菲则回应了,她是转发了自己之前发的一条状态:“你可以不乖,但是不能学坏”!这一动作可谓对于很多网友粉丝们期待已久,认为这一句话是回怼张柏芝的,更有网友认为王菲言外之意是说张柏芝是一个坏女人吧!

不过不管如何,希望父母之间的感情纠葛不要牵扯到孩子身上。对此,你怎么看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王菲 网友

上一篇:赵又廷出演影版《花千骨》女主恐怕要拖垮他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