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莎求姻缘?网友纷纷安慰:仙女不需要爱情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7-08-16 15:18:11
[摘要]​今日,金莎发博:“月老说:无人与你有缘,无人与你登对。”照片中,金莎一身白衣,手牵红绳,面带微笑十分虔诚。

今日,金莎发博:“月老说:无人与你有缘,无人与你登对。”照片中,金莎一身白衣,手牵红绳,面带微笑十分虔诚。金莎用第三人称的口吻表述,还是可以见得略带伤感的情愫。所以金莎是着急结婚了吗?引发网友猜测不断。暖心粉丝纷纷赶来安慰:“仙女不需要爱情。”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金莎发博:“月老说:无人与你有缘,无人与你登对。”照片中,金莎一身白衣,手牵红绳,面带微笑十分虔诚。金莎用第三人称的口吻表述,还是可以见得略带伤感的情愫。所以金莎是着急结婚了吗?引发网友猜测不断。暖心粉丝纷纷赶来安慰:“仙女不需要爱情。”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莎 爱情 仙女

上一篇:《1988》柳俊烈李惠利公开恋情 袁弘送上“正峰”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