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逛街吃火锅甚至拍戏 刘亦菲是娱乐圈最爱素颜的女星!

大陆 娱热 2017-08-17 07:23:00
[摘要]一般女人的皮肤都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肤如凝脂、吹弹可破,但长期活跃于镁光灯下的她们还想让皮肤看着无可挑剔,于是化妆是她们每天必做的工作。

一般女人的皮肤都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肤如凝脂、吹弹可破,但长期活跃于镁光灯下的她们还想让皮肤看着无可挑剔,于是化妆是她们每天必做的工作。真人秀需要纯素颜,杨幂紧张,沈梦辰激动,佟丽娅也不淡定了。但刘亦菲应该是娱乐圈比较特殊的存在,她不仅不担心素颜见人,生活中乃至拍戏随时可见她素颜的样子。

刘亦菲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出席活动和拍戏,剩下的时间就是自己逛逛街买买东西,与活动现场见到的神仙姐姐装扮不同,生活中的刘亦菲不喜化妆,就连唇膏都没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娱乐圈 最爱素颜

上一篇:胡彦斌回应被郑爽写进书里:忘了我是谁只为支持你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