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圣依高调庆祝结婚10周年 网友:史上最幸福小三

大陆 猫眼电影 2017-08-17 15:21:56
[摘要]今天,平时对于家庭状况十分低调的黄圣依在微博首度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特别庆祝与杨子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并配文:“结婚10周年,有过风雨有过彩虹,珍惜眼前,期许未来。

今天,平时对于家庭状况十分低调的黄圣依在微博首度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特别庆祝与杨子的结婚10周年纪念日,并配文:“结婚10周年,有过风雨有过彩虹,珍惜眼前,期许未来。拍个照纪念一下,有你们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们!”

值此10周年纪念日,黄圣依公开向杨子表白,同时也晒出儿子照片,一家四口幸福满满。随后,杨子转发黄圣依的博文,甜蜜互动:“ 欢迎辣妈回归,虽然现在要叫你辣妈了,但在我的感觉中你还是个小姑娘。”据悉,1月黄圣依在加拿大生下二胎儿子。

对黄圣依高调庆祝结婚纪念日,一些网友表示祝福,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这祝福说不扣,声称黄圣依是“小三转正成功案例”,“史上最幸福的小三”,“这是在向社会传递小三也可以幸福吗”,还有网友直言黄圣依的10周年纪念照片“有一股浓浓的影楼风”,“特别像80年代P的那种画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圣依 幸福 结婚

上一篇:郭富城择日让方媛剖腹产 拟避开鬼月提前到8月底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