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湖南卫视再曝抄袭韩综 被韩方嘲笑 网友:丢不丢人?

大陆 猫眼电影 2017-08-17 16:28:18
[摘要]日前,湖南卫视官方宣布即将在10月开播新节目《亲爱的客栈》,公布之后有不少网友指出《亲爱的客栈》节目形式与韩国JTBC电视台新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高度相似。

日前,湖南卫视官方宣布即将在10月开播新节目《亲爱的客栈》,公布之后有不少网友指出《亲爱的客栈》节目形式与韩国JTBC电视台新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高度相似。

据悉,《亲爱的客栈》是由两对明星夫妻一起经营一间民宿,两对夫妻互相观察对方生活的观察型真人秀综艺,与韩综《孝利家民宿》十分相似。对此,韩方回应:没有出售版权。

此前,湖南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就被质疑抄袭韩国综艺《花样青春》、《三时三餐》、《尹餐厅》,节目形式、内容都与韩综高度相似,曾引发一众讨论,韩方PD罗英石对此事也曾表示希望中方能购买版权。

对于此次湖南卫视涉嫌抄袭《孝利的民宿》一事,韩国电视台JTBC《孝利的民宿》节目PD表示,他们并没有出售过节目版权,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的此事,会先确认消息是否属实;如果《亲爱的客栈》确有抄袭的嫌疑,将会通报公司层面处理此事。

对此,一众网友都表示愤怒:“一直在模仿,从未超越过”,“被韩国人嘲笑真的觉得巨丢脸”;也有网友表示节目还没有播出,不好过早下定论;也有网友对下一个涉嫌抄袭的同类型节目进行猜测,“我猜下一个是……新西游记,或者新婚日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抄袭 网友

上一篇:赵丽颖不爱发自拍?人家一连发7张把压箱底的都发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