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酷又萌王俊凯 为大哥疯狂打call!

大陆 偶像说 2017-08-18 10:56:50
[摘要]没有最新图集,想念王俊凯的日子该怎么度过。别急,有小编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王俊凯!

没有最新图集,想念王俊凯的日子该怎么度过。别急,有小编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王俊凯!

演唱会上的王俊凯,舞蹈时的他是热情的,唱情歌的他是深情专注的,游戏环节中的他是调皮搞怪的。十八岁的他,或者突然变五岁的他,这么多的王俊凯,你最钟意哪一个?

下面一组时而高冷,时而可爱的王俊凯,送给朝思暮想的小螃蟹们!快来跟小编一起欣赏一下王俊凯的反差萌吧!

一边热舞一边唱歌的王大俊,造型满分,颜值爆表,这样霸道总裁范儿的王俊凯,你喜欢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大哥 年龄

上一篇:戚薇总算不是在机场了 但依然阳光可爱气势不减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