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方媛怀孕外出穿高跟鞋,网友:为突出身高也是够拼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20 08:49:39
[摘要]在方媛怀孕后,郭富城也是非常的照顾,甚至大手笔在上海买了豪宅,以便方媛能安心养胎。在孩子还没有出生前,就已经预定了豪华病房,还安排了很多人伺候和照顾方媛。

方媛在嫁给了天王郭富城之后,也是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天王嫂”,从一位不知名的“网红”一下子备受公众关注,其一举一动也引来了很多人的热议。特别在怀孕后,方媛一开始还极力遮掩,如今也是孕肚很明显了。

在方媛怀孕后,郭富城也是非常的照顾,甚至大手笔在上海买了豪宅,以便方媛能安心养胎。在孩子还没有出生前,就已经预定了豪华病房,还安排了很多人伺候和照顾方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怀孕 郭富城

上一篇:杨幂早年性感写真曝光 网友:可以和柳岩相媲美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