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德纲赋诗称“劈死不贤人” 网友:又在说谁

大陆 搜狐 2017-08-21 09:29:27
[摘要]原标题:郭德纲赋诗称“劈死不贤人”,网友吐槽这又是在说谁呢在郭德纲弟子中,也是有不少多才多艺之人。其中,郭德纲弟子陶云圣从小就酷爱...

在郭德纲弟子中,也是有不少多才多艺之人。其中,郭德纲弟子陶云圣从小就酷爱京剧,七岁时就登上了央视的舞台,一度被称为京剧神童。只是这位京剧神童,最后却拜师郭德纲,开始学习相声。

而郭德纲本人,自然也是能唱不少戏剧和曲种,包括京剧在内,特别是麒派京剧。最近,陶云圣开演《清风亭》,陶云圣也很谦虚的说,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演了,希望还能打动观众。

可见,陶云圣虽然后来主要学习相声,实际上并没有丢下京剧,只是很少演出。此次的演出,也得到了郭德纲的支持。郭德纲并赋诗一首,称“清风亭下空余恨,五雷劈死不贤人”。

对于郭德纲的一番话,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调侃,称郭德纲这又是在说谁呢?因为郭德纲如果说这类话,多少也是在暗讽一些人了。

甚至有网友还说,《清风亭》又叫雷劈曹云金,叫雷劈何云伟等等。而郭德纲和昔日弟子曹云金、何云伟等的恩怨,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郭德纲也将两人除名,也就说两人不再是郭德纲的弟子。

曹云金和何云伟在被郭德纲除名后都先后发声,曹云金更是“炮轰”郭德纲,怒揭郭德纲早年的一些“丑闻”,还晒出了当初的“发票”,引来大家的热议。虽然最后大家都“休战”了,但师徒也早已不是师徒,从而变成了“仇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京剧 陶云圣 清风亭

上一篇:郑爽素颜出席签售会 看看这些女星素颜谁最美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