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坦言自己特别不想当导演 因为承担的责任太大

大陆 娱乐推荐 2017-08-22 08:20:48
[摘要]相信最近大家都看了由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吧!这部电影还一度创造了一个中国电影史上的奇迹,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吴京也可以说步入了中国一线导演的行列了。

相信最近大家都看了由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吧!这部电影还一度创造了一个中国电影史上的奇迹,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吴京也可以说步入了中国一线导演的行列了。

可大家知道吗?最近吴京在做客某节目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特别不想当导演,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节目开头,他就直言说自己特别不想当导演,而原因,对此吴京也觉得很简单,就是承担的责任太大了,吴京还自爆自己在拍戏的时候,每天就像打了鸡血一样。

而且,吴京感叹中国这样类型的导演,其他没有经验的导演他不知道把握一些军事政策外交民意还有和尺度,包括保密的这一些东西。

因此他觉得只能自己做的每天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而且吴京觉得但是没办法,因为你必须要承担,因为你要完成你的理想,要完成你的目标完成你的理想,而且你想要向观众传达你想要表达的东西,你想要通过你的战狼电影告诉全世界:中国的力量。

为了这个理想,吴京觉得那你就要用你吴京的力量来打,而且还是贯穿整个剧组来支撑整个剧组。因此他又提起了选择演员的标准,吴京坦言: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而且还认为如果他们不爱电影,不尊重电影,不尊重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你就不用来了。

而且对此,吴京解释道认为就因为对电影,我们是同一类人,我们是同一类战狼人,是同一类人才能聚集在一起的。从这段话也不难透露出来了吴京对于电影本身的一些事情的理解了,吴京追求电影的态度也不难理解。

最后需要战狼2电影完整版的,微信搜索“军事知识”回复战狼2,就可以获取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战狼 导演 票房 军事

上一篇:杨丞琳和蔡依林会选谁做女友?潘玮柏:Jolin有可能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