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爽新书不提张翰因记忆模糊 直言:质疑的来杀我吧!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22 14:53:25
[摘要]郑爽新书提到胡彦斌是她唯一值得写进书里的人,胡彦斌和郑爽的事情还没结束,这边质疑郑爽新书是代笔的声音就出来了。

郑爽新书提到胡彦斌是她唯一值得写进书里的人,胡彦斌和郑爽的事情还没结束,这边质疑郑爽新书是代笔的声音就出来了。

近日,郑爽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去死吧,你怎么不写一本,我郑爽真的不是孬种”。

而且爽妹子还表示,以前不忍心骂别人,现在不是了。直言:“现在就想做自己,怎么了,来杀我吧”。

对于有人攻击胡彦斌,郑爽在书中说“讨厌自己的名气”,但是事实上爽妹子是因为胡彦斌长得不帅,没办法。

提到张翰,郑爽表示没他写进书里,是因为时间太长,“我真的记忆都模糊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胡彦斌 新书

上一篇:奥运冠军李晓霞与男友领证结婚:我们会一直幸福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