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天宇为郑爽送上生日祝福 亲密靠肩合影超暖心

大陆 环球网 2017-08-23 10:34:06
[摘要]照片中,郑爽靠在马天宇肩头,马天宇的脸也侧向郑爽,二人一副初恋情侣模样。据悉,二人将演出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正在拍摄中,郑爽和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情侣,这也是马天宇和郑爽第三次合作。

20170823070352913.png

马天宇晒与郑爽合照

  8月22日,马天宇微博发文向郑爽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开心!”并配上一张二人剧照。照片中,郑爽靠在马天宇肩头,马天宇的脸也侧向郑爽,二人一副初恋情侣模样。

  据悉,二人将演出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正在拍摄中,郑爽和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情侣,这也是马天宇和郑爽第三次合作。不少网友表示期待:“青春感十足,期待新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马天宇 生日祝福

上一篇:杜海涛穿吴亦凡同款出街 网友:卖家秀与买家秀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