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继科爸爸公布选儿媳标准:身高不能低于1米68

大陆 环球网 2017-08-23 10:37:44
[摘要]近日张继科带着爸爸一起参与某节目,在竞技的过程中,张继科爸爸意外的非常喜欢谢依霖,觉得谢依霖特别逗、有趣。没想到“铁面无私”的张爸爸逗趣的调侃谢依霖:“首先你的个子就不合格。

  20170823070610195.jpg

近日张继科带着爸爸一起参与某节目,在竞技的过程中,张继科爸爸意外的非常喜欢谢依霖,觉得谢依霖特别逗、有趣。于是大家揶揄张爸爸问如果挑媳妇你会挑范冰冰还是谢依霖。没想到“铁面无私”的张爸爸逗趣的调侃谢依霖:“首先你的个子就不合格。个子不能低于一米六八!”

  谢依霖笑说那我穿高跟鞋是一米六八,张爸爸说:“那净量呢?”谢依霖争论不过就问还有什么要求。张爸爸继续说:“个子不能低于一米六八!”张继科则在一旁故作无奈的表示:“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继科 谢依霖 身高

上一篇:马天宇为郑爽送上生日祝福 亲密靠肩合影超暖心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