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这个班开挂了!景甜郑爽之后北电07表演班又火一个!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08-23 13:04:48
[摘要]从这个班里走出来的景甜、郑爽,现在都是流量级的小花旦了,现如今又火了一个郝好,这个神奇的班真的是开了挂,挡都挡不住。

郝好郑爽等毕业大合照

从左至右:郑爽、阚清子、柴碧云、景甜、郝好、卢杉。

最近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在火热播出中,角色的选择成为这部剧被讨论最多的话题,众说纷纭贬褒不一。其中丁思甜的扮演者郝好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而且她竟然也是北电07表演班毕业的。从这个班里走出来的景甜、郑爽,现在都是流量级的小花旦了,现如今又火了一个郝好,这个神奇的班真的是开了挂,挡都挡不住。

景甜大唐荣耀图

景甜,当红小花旦里资源强大,走国际范的,今年更是凭借电视剧《大唐荣耀》大火了一次,各大综艺节目也是接到手软,直播洗脸更是圈粉无数。

郑爽剪刀手合照

郑爽,《一起来看流星雨》出道,当时在班里是年纪最小的,和阚清子是室友,两人关系一直不错。

李易峰背阚清子

阚清子,《新还珠格格》里的“欣荣格格”被熟知,和李易峰出演《麻雀》开始被认可。

卢杉王凯琅琊榜剧照

卢杉,《琅琊榜》里的靖王妃,多少少女的“情敌”。

柴碧云郑爽剧照

柴碧云,今年《夏至未至》中和郑爽合作算是火了一把,之前演过《新还珠格格》的赛亚公主。

郝好时尚简约

说到郝好,她跟景甜既是闺蜜又是大学同学,两人关系非常好,之前总是一起合作。不过郝好似乎一直不温不火,本本分分演戏。但是作品也不少,电影《战国》、《超时空救兵》、《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电视剧里的角色也都很有特色,走演技派路线的。

郝好鬼吹灯剧照

这一次凭借《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里的“丁思甜”终于火了,毕竟能跟管虎合作,未来的发展应该也会越来越好。

景甜郑爽郝好合照

这样算来,北电07表演班真是算得上是一个人才辈出的班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郝好 郑爽 景甜

上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