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师兄李连杰近照曝光 代言某养生产品笑容满面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24 08:53:13
[摘要]原标题:吴京同门师兄李连杰近照曝光,代言某养生产品笑容满面最近,吴京在接受采访谈到慈善事业时,则是提到了同门师兄李连杰,并称要向李...

最近,吴京在接受采访谈到慈善事业时,则是提到了同门师兄李连杰,并称要向李连杰学习。从出道以来,吴京就被称李连杰接班人,也一直以李连杰为自己的榜样,希望自己能成为李连杰那样的功夫巨星。

随着电影《战狼2》的大获成功,吴京也一下子爆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导演和演员。而其同门师兄李连杰,也曾向其表示祝贺。

李连杰如今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基本上退居二线不再拍戏。至于其本人,则是过起了自由自在的生活,经常出现在一些寺庙,也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而李连杰因为身体疾病问题,还一度被传要坐轮椅,甚至还有离世的谣言。

虽然李连杰的身体患有甲亢,但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厉害。尽管疾病不太严重,却也影响到了李连杰的身体健康。所以,李连杰非常注重养生和修炼,当然也包括行善积德。

近日李连杰还代言了某养生品牌产品,可见李连杰即便代言也开始选养生品牌了。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李连杰身体并没有外界所传闻的那样,更没有坐在轮椅上。只是相比其他巨星来说,李连杰的确要低调很多,也没有再拍戏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吴京 近照

上一篇:“大衣哥”大明湖畔和美女学跳舞 网友称成功变瘦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