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俪演陕西女首富脾气火爆 "怼"全组邓超道歉

来源:江苏卫视 时间:2017-08-24 22:23:5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俪“练家子”出身狂野生长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蛮拳打遍剧组男演员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的女主人公周莹从江湖少女历经种种奇遇和磨砺成为秦商女首富的故事。江湖出身的周莹不受封建教条礼数的束缚,喜欢抛头露面,敢于质疑女人为什么不能做生意,并通过努力成为吴家第一位女学徒。在那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年代,周莹简直就是传统女性中的一股清流。孙俪挑战全新戏路,演技炸裂,聪颖鬼马的荧屏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和孙俪以往的角色人设不同,剧中的周莹可是练家子出身,肆无忌惮、敢作敢为的江湖女子,不会像传统的小丫鬟一样那样逆来顺受,少不了在剧中要与男演员们纠缠打闹。面对二少爷沈星移(陈晓饰)的“骚扰”会勇敢还击,小蛮拳、窝心脚不在话下。面对危险时,她会勇敢拿起武器反抗。对于吴聘(何润东饰)更是熊抱,在母亲面前脱袜子放言“看!天不会塌下来”!在当时男性为天、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社会风气里,凭借她闯荡江湖的机智,以及睿智的眼光和创新思维,完成了从豪气干云的江湖儿女到吴家大院大当家的自然蜕变。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