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永健贺儿子7岁生日 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7-08-25 15:17:34
[摘要]林永健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七年前的今天咱爷俩见面了,七年后你慢慢长大了!马上二年级了,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8月25日正值演员林永健儿子林大竣的7岁生日,林永健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七年前的今天咱爷俩见面了,七年后你慢慢长大了!马上二年级了,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几句简短的话寄托了一个父亲对儿子莫大的期许,让网友深表感动。

中国娱乐网讯8月25日正值演员林永健儿子林大竣的7岁生日,林永健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七年前的今天咱爷俩见面了,七年后你慢慢长大了!马上二年级了,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几句简短的话寄托了一个父亲对儿子莫大的期许,让网友深表感动。

从《爸爸去哪》第三季让众多网友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男子汉,认识了他们这对耿直有趣的父子。如今已过去两年时间了,转眼林大竣即将成为二年级的小学生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大竣宝宝七岁了,生日快乐,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生日快乐 林永健

上一篇:权志龙抵港获数百位粉丝接机 全家人亲密陪同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