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文卓晒儿子开学新发型,后脑勺剃“哥哥”字样和logo,堪称最强应援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31 22:40:2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文卓愿意接受邀请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属实让人有些意外,毕竟他是习武之人,不擅长舞蹈也很少唱歌,能表演什么才艺呢?但让人意外的是,赵文卓居然为节目带来了超高热度,话题度碾压同样也是练武出身的张晋,或许是因为蔡少芬这些年参加过太多的综艺节目,家庭生活已经被“透支”,而赵文卓的一切对网友们来说都是未知,充满了新鲜感。

除了和林志炫因为开空调的问题引发热议之外,赵文卓在这个节目中还是一个喜剧人角色,为我们制造了太多欢乐,比如硬汉唱情歌,初舞台与言承旭一起合作《流星花园》主题曲,强装深情的表情谁看了不得笑趴下,不知道的人以为他在唱京剧,有板有眼。

如今赵文卓儿子的发型都能引来网友们的超高关注度。

8月31日,赵文卓分享了儿子新鲜出炉的发型并说道:赵子龙的开学新造型安排上了,新学期和老爸一起披荆斩棘。

赵文卓是真的很喜欢在儿子的头上“作画”,某种程度来说是满足他自己的心愿。

三张照片全方位展示了赵子龙的新发型,两侧有“哥哥”二字,也有莲花和五角星,而后脑勺大大的标志则是《披荆斩棘的哥哥》的logo。

下图是节目官微的头像,简直高度还原,必须给理发师加鸡腿!此刻赵子龙理了个这样的发型为爸爸加油助威,可以说非常应景,堪称最强应援!

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相当欢乐,调侃赵文卓又把儿子的头当朋友圈来用了,发型根据爹的心情而定。

有小伙伴比较关心的是,儿子是自愿的吗?但或许赵子龙根本反抗不了,自愿与否已经变得无足轻重。

今年五月份,赵文卓和老婆前往五台山拜佛,儿子被爸爸剃了个发光的观音手,而且还非常满意地表示很应景,但合影里并没有赵子龙的身影,估计并没有去。

除此之外,妈妈张丹露还晒出过儿子更多帅气的发型,比如在头上画国旗、龙、竖大拇指、写字等等,没有一定的绘画功底,还真挺难剃出来这么帅气的造型的。

赵文卓家里有三个孩子,他对儿女们的教育都相当严格,要求必须掌握三门语言,目前大女儿掌握的是中文英文和法语,而且子仪还擅长绘画书法,完全就是按照古代的大家闺秀在培养。有这么优秀的姐姐作为榜样,相信弟弟妹妹都不会差。

相关热词搜索: 赵文卓 儿子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