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道远赴澳洲探班 工作人员起哄王鸥认“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26 07:50:5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鸥明道

工作人员起哄

王鸥首认明道家属身份

专注于拍摄工作的王鸥,冷不防被明道杀了个措手不及,最初是懵圈,紧跟着是激动,一把抱住明道,令没有准备的明道险些被扑倒。而前来探班的明道其实有备而来,考虑到拍摄现场还有众多工作人员,明道特别准备了大量零食,“讨好”王鸥的身边人。

虽然提前做好了“功课”,但首次出现在王鸥工作场合的明道,还是“惊”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短暂安静过后,作为王鸥的“身边人”,很快娘家人的模式上身,对两人的关系展开旁敲侧击。趁明道与王鸥热聊之际,工作人员借口送吃的接连乱入打断,令明道哭笑不得,头一次遭遇这种情况的王鸥一时也找不到对策,先是软绵绵抗议,“你们想怎么样嘛!”见状,明道也顺势给王鸥出“难题”,催促工作人员“你们有什么话想说就一次说完”。

有了明道的助攻,工作人员干脆直接起哄,向王鸥打探明道的身份,“他是你的谁”“专门飞来看腻的吗”……一连串问题将王鸥“逼”到角落,只好举白旗,首次当众认可了明道的家属身份,“(这是)我们家那位”。

被明道“收买”的工作人员在结束拍摄工作后识趣地消失,明道和王鸥也就有了二人世界的空间,延续着只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十指紧扣,漫步于悉尼街头最受欢迎的约会地点,如同一对在当地生活了许久的爱侣一般尽情体验了甜蜜完美的澳式慵懒生活。二人共同领略了悉尼地标性建筑的摩登魅力,去到南半球最大的海鲜市场悉尼鱼市学习了海鲜处理和烹饪课程,还在环形码头肩并肩欣赏了瑰丽浪漫的悉尼夜景。

相关热词搜索: 明道 王鸥 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