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平时爱搞笑工作超认真 为戏吃下真避孕套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4 08:34:19
[摘要]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 9月3日报道,艺人邓超个性幽默,经常都会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点滴,吸引不少网友关注,虽然私下爱搞笑,但在面对工作时却是相当敬业,主演悬疑电影饰演天才神探,其中一场他要吃下“避孕套”来破解案情。

邓超平时爱搞笑工作时却超认真 为戏吃下真的避孕套

  超吃真的“避孕套”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3日报道,艺人邓超个性幽默,经常都会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点滴,吸引不少网友关注,虽然私下爱搞笑,但在面对工作时却是相当敬业,主演悬疑电影饰演天才神探,其中一场他要吃下“避孕套”来破解案情,原本剧组准备糖浆制成的山寨品,但他嫌不够逼真,竟拿了真的“避孕套”上阵拍摄,让人相当惊讶。

  邓超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天才神探,要追捕一名变态杀人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必须演出为了保护证物,而吃掉“避孕套”的桥段,起初剧组准备了用糖制成的假“避孕套”,但他看了一眼就认定不够逼真,立刻决定要使用实物上阵,且为了拍摄不同角度的画面,他吃了不只一次的“避孕套”,却毫无一丝怨言。

  对于如此敬业的态度,全剧组惊讶之余也相当赞叹,邓超事后受访时,笑说可能会有人调侃问他“好不好吃?”但他认为这个举动就是神探男主角真的会做出的事,透露在拍戏期间,因为太投入这个角色,3个月都在失眠的痛苦中度过,却也赢得了外界的盛赞。

  邓超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饰演方木,比起小说角色年纪大很多,一头白发相当有历练;阮经天饰演杀人魔“江亚”,无论犯罪动机或手法都令人发指;刘诗诗则是短发干练的女警,跟以往柔弱形象差很大;另外影后林嘉欣也特别演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避孕套 邓超 心理罪

上一篇:邓超为戏一遍遍吃避孕套 崩溃失眠了3个月!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