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克拍电影版《神雕》 亲邀赵丽颖演女一号?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娱评圈内外 2017-09-05 14:47:19
[摘要]电视剧《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几乎所有的80后都看过《神雕侠侣》 ,很多演员都出演过这部电视剧。

  电视剧《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几乎所有的80后都看过《神雕侠侣》,很多演员都出演过这部电视剧。

  比较出名的有黄晓明版、古天乐版、任贤齐版、范文芳版,后来2014年编剧于正也拍摄过陈晓版本的。在这些版本中,1995年古天乐拍摄的最为出色。

  据悉,已经67岁的导演徐克宣布将拍摄电影版的《神雕侠侣》,之前徐克曾经执导过《七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龙门飞甲》、《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影片,观众口碑都很高。

  消息传出后,大家都好奇徐克会选择谁去当做主演?目前当红一线女星也就是那几个人,范冰冰、孙俪、林心如、杨幂、赵丽颖、angelababy杨颖、迪丽热巴等等

  网友纷纷感慨说:又要翻拍了?会找新人出演女一号吗?只看过黄晓明刘亦菲版的,小时候的记忆;杨过和小龙女只认古天乐和李若彤;于正那版简直烂到发指,那个小龙女简直就是搞笑的,徐导终于要拍一版,来给观众洗洗眼睛了,不过任谁演都要被古天乐和李若彤吊打;推荐迪丽热巴和吴亦凡出演;神雕侠侣绝对是大IP;我比较关注谁演尹志平。

  9月5日娱乐红人馆发布独家消息,她声称:新神雕侠侣,院线电影,主演林更新赵丽颖,徐克亲自去邀请赵丽颖,杨幂接了文艺电影没档期了,2018年3月底开机。她发布过很多独家爆料,但是不少信息都是假的,这次会是真的吗?赵丽颖要演小龙女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神雕侠侣 徐克 拍电影 一号 赵丽颖

上一篇:金泰熙第一胎或为女儿 预计在10月末生产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