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连发好友生日祝福 网友称其为知名博主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5 16:44:14
[摘要]9月5日,刘涛微博发文“仲达,生辰快乐~ ”为吴秀波庆生,就在24小时之前,刘涛为同样在《军师联盟》中合作的张钧甯送上生日祝福,写到“柏夫人,生日快乐~ ”。

腾讯娱乐讯 9月5日,刘涛微博发文“仲达,生辰快乐~”为吴秀波庆生,就在24小时之前,刘涛为同样在《军师联盟》中合作的张钧甯送上生日祝福,写到“柏夫人,生日快乐~”

对于刘涛的祝福,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下面留言,称她为“知名庆生博主”。

在此之前刘涛已经在微博上为多位好友庆生,也因此被网友封为“知名庆生博主”,其中包括与她亦师亦友的宋丹丹,多年好闺蜜秦海璐,从《天龙八部》时就结下友谊的刘亦菲,以及在《欢乐颂》、《琅琊榜》中均有合作的王凯,还有被刘涛亲密的称呼为“壳壳”的郑爽等。

从刚刚合作的新朋友,到闺蜜老友,他们的生日刘涛都不忘祝福,好人缘令人艳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生日祝福 刘涛 网友称

上一篇:冯绍峰刘亦菲妖精续前缘 颜值CP六年未变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