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卡点送祝福感情深厚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08 10:0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是20岁生日,零点刚过,TFBOYS-、TFBOYS-就准时发文为其庆生,几人感情十分要好。

\


  

\

  王俊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开启全新旅程的兄弟王源20岁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易烊千玺则愿“源哥20岁生日快乐”,同时期待今晚的舞台。

\

  据悉,TFBOYS是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2013年8月6日,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2016年2月,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儿童节目《幸福成长》,2017年7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12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我们的时光》。2020年1月11日,获得2019微博之夜微博十年影响力组合奖。

\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易烊千玺 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