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顺带秀了一下恩爱

来源:八爪娱 时间:2017-09-08 07:49: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个人还低调了秀了一下恩爱,晒出了同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个人影,在灯光的照射下牵手,更显浪漫、唯美。

\

陈赫第一时间道贺,在微博中写道:“哎呦我以为就我没睡”,还有网友问道:“复婚了吗?”

\

高磊鑫的微博下也是祝福声一片,其实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早有征兆,早前薛之谦曾在演唱会表白高磊鑫,为她实现十年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薛之谦演唱了一首《安河桥》。

\

在唱之前薛之谦说道:“虽然她没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演唱会现场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左顾右盼的寻找高磊鑫的身影。当晚网上就有网友po出了一张疑似高磊鑫也在现场的照片,但是因为戴着口罩和帽子,很难确实真实身份。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最重要是薛之谦和高磊鑫现在在一起了。祝福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高鑫磊 复合 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