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别争了!何润东亲自来回答吴聘是被谁毒死的了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陆晨 2017-09-08 11:13:20
[摘要]《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正酣,何润东凭借吴聘一角成功吸粉无数。

\

  暖男吴聘领便当驾鹤西去了

  腾讯娱乐讯 (文/陆晨)《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正酣,何润东凭借吴聘一角成功吸粉无数。随着剧情的深入,白月光吴聘少爷也不被大家嫌弃胖了,颜值也越看越好看,总之就是怎样都好。晋升为国家欠我一个系列。不料,就在此时,吴聘突然离世,就这么跟大家说再见了。亿万愤怒的少女今天都当起了福尔摩斯,势要把杀死吴聘的真凶找出来。大家都别争了,我们邀请到何润东本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喽。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孙俪 周莹

上一篇:Baby黄轩登央视焦点访谈 谈拍戏心得:贵在自律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